4PX 國際轉運 使用後記


我自己是一直用順豐快遞來處理自己的集運
因為順豐品質不錯,而且自取點多,對我來說是不二之選
但順豐的國際轉運的價格越變越貴,
由本來的18RMB 增至 23RMB首重,實在令荷包叫苦。

所以這次的淘寶呢,我就選用了4PX的國際轉運
價錢相對地比較便宜,而且試用過後也覺得它比順豐貼心


在此遞上這次使用後的 感想!






價錢
放在眼前,最實在的的就是價錢的問題
不論首重/住宅附加費, 4PX都比順豐便宜


入庫速度
入庫速度與順豐相比,是比較快的。原因我猜是因為它們的貨量比順豐是真的少很多
但星期日都不工作,即使你在星期六順利把訂單合併好,他只會已包裝好,送去關口,但不會送到香港

短訊提醒
每個運單號碼入庫後都是收到一個短訊提示,提示該貨件到了中轉站了
我覺得是有點煩人的,有時候你買了5-6個東西
那麼在那2天就會一直收到短訊
其實這個功能還蠻多餘的

加費提醒
由於今次我不幸地超出了重量限制0.01KG,所以要選擇送上門
他們確認訂單後會處知你在派遞員上門時要給$25的住宅附加費。

派送提醒
當貨件已經到達香港,準備派送的前一天會通知你派遞員上門的時段。
如果你該段時間並不在家,可以打電話給4PX更改派遞時間。

總結

看你要不要用錢買時間了!
順豐的自提點比起4PX是多出十個馬鼻,就是我住的區也只少有2間
如果買大量的貨件時,我個人是會推 順豐。少量的當然是 4PX
派遞提醒, 順豐沒有設這個服務,反之4PX會這麼貼心讓大家知道派送時間,這個絕對值得一讚




更新
2016.08.27 圖片處理, 新增文字
Previous
Next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