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淘寶來成為「收納高手」 part 1


亂七八糟的房間,基本連做事也無法專心。
數月前迷上了收納的我,從淘寶買了一堆收納的東西。
至少,我現在知道我的東西放那裡!

淘寶的收納幫手,不是像坊間買回來那般平實,只是黑白灰和透明。
而是有著五彩繽紛的收納物品。
就讓大家看看我買回家的「收納幫手」。



以下的寶貝,是我確確實實的買回家了~

書本不要平著放,而是要立著放。


一直都是把所有書本資料都平著放,有新的資料就往上放。
一到考試,找不到資料還好,有時候為了拿山中的一份資料,「砰」!所都倒了。
結果花了很多時間在找資料上,真的用在溫習的時間不多。

所以用上這些直立式的書架,把要用的書都放在裡面。
不太想用的就放櫃內。

尋找字眼[紙書架]

小物品用小盒子裝著


對於我這個經常買一些小飾品回來的很多幫助。
這些小飾品不些用但又無法放大櫃子內,怕找不到。
這時候用用這些小盒子分類就方便多了。

尋找字眼[透明盒]


衣服帽子手袋放衣架

我的最大問題就是所有東西亂放。衣服更是。
早上就把衣服放床上,晚上要睡覺就把衣服放地上。
這當然是不對。所以就在淘寶買了這支東西來。
放心這不快倒,而且安裝方便。
而且最重可放30-60KG

尋求字眼[頂天立地衣架]


側面的紙盒,放在桌面不錯!

這些長形的紙盒與以上那種不同的就是方便放些書桌的側面。
一般這種有大版和小版。
大版放雜誌。小版放筆記本 或 貼紙。



待續...(因為實在有點多)

Previous
Next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