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更名是這個blogger的重大改變


從「香港淘寶?Noproblem」改名為現在名字,並不是多餘
有時候我想說的並不是只有淘寶的教學流程,
如何用淘寶去生活,或者其他方式去生活才是我真正想去寫的東西。


例如用淘寶來成為「收納高手」 part 1
我想寫不是介紹貨這麼簡單,而是想分享一些生活的細微東西。
當然,作為學生,「分享」並非我已有一大堆的知識,然後要去教授別人。
而是在分享當中吸收大家的意見,令自己和大家的生活更上一格。
所以比起「分享生活」,我選用了「學生活」作為BLOGGER的名字。

大家每一個留言我都回覆的。
即使問顯已經被重覆問過N次,我也想去回覆。
透過回覆﹑編寫文章,我對於淘寶的了解亦都深一層。
有時候,大家所留言的問題,有些我是未遇過,也不懂,
寫BLOGGER的目的當然是希望幫助大家了解如何使用淘寶,
但有時候反而是大家協作我去更了解淘寶。

在下半年開始,我希望陸續加入一些生活的篇章,不論與淘寶有關與否。
 分享自己的東西也是吸收智識的另一種方法。
Previous
Next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