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SHOP的盛行帶起淘寶代購!

已經有好久沒發過文章
除了因為踏入中六的年頭,自己學業繁忙,也因為最近淘寶沒有什麽大更新,再加上自己最近沒有購入淘寶貨已沒什麽好寫
(有篇文章正在著手寫,但因為缺圖暫時沒法發)

最近一直在閒逛ig,發現淘寶代購在igshop 開始非常盛行。
淘寶代購igshop 好評率是不錯,在黑名單也甚少見到它們的蹤跡。
但在igshop選擇淘寶代購也要小心。


首先igshop 與其他代購公司不同,哪個人都能開店,誰人都可以開設淘寶代購。
遇上好店當然開心,但如果遇上壞店的話,要找人負責可是非常困難
再者,igshop 的多為淘寶代購,
與一般集運公司的運作極不同,自主的部份很少,貨品的安全亦成疑。
另外代購的風險就是如再任何退換是超級麻煩的。由於非用你本人的帳號去購物,所以在退換時需經由代購人幫你退換。也可能出現不幫退換的情況。



當然igshop的淘寶代購也有它的好處。
與一般代購的好處一樣,說是不用煩。對於從未接觸過淘寶代購的朋友們,代購的他們只需提供貨品網址和付款就好,貨品就會送到手上,免卻了初學者的煩惱。
加上,交收時也比較方便。部份的igshop可選擇面交,可到各地鐵站裡頭交收,免卻大家到自提站的時間。
而且因為交易是非公司的,對話詢問也比較上causal,服務也會比較上貼心。比起那些規範了的公司運作,更能讓客戶行方便。

Igshop的淘寶代購好壞不能一言盡,但由於個人一向是推廣自助的淘寶購物,對於igshop 的代購是不太建議。
值得注意的一點,大部份的淘寶代購是屬於團購形式的,有截單日。如果遲詔截單日,店主有可能不作任何的交易啊!所以必須要向店主問清楚有關的詳情。

後記:長期生病的我真的沒法經常回覆大家,顧學業時也要顧他東西,有時你們的提問我也要想過才能回答,不能hea 答。或許你認為我太慢但我已經用上我的最快速度了!感謝大家!
Previous
Next Post »